GLW.久欢

我爱即存在.

我流cp食用准则

  一个简单的置顶🔝

  这里是江久欢,怎么叫都可以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碎碎念,纯净版阅文直接走合集。

  很想要扩列,不嫌弃我的都来都来。

  

  :

  03年生,普普通通二本大一学生。

  十八流写手,靠脑嗨产出。

  首要标签是智性恋,也偏爱热烈明媚的小太阳型角色。

  非官配体质,不爱按标签嗑cp,很容易被踹进冷坑。

  铁血be人,偶尔陶冶情操写写小甜饼。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主页的文以我推为中心扩散。

  包括但不限于:

  二次元唯一初恋老婆灰原哀,我流第一双子韦斯莱,乙女向女主天花板东方爱,白毛xp启蒙书赵公明,智性恋天菜卷福,西国第一间谍黄昏,永远的daddy陆沉。

  最近还钟爱深海南河,永远折服于陌生人的善意。但不太会写相关,只能抱着tag等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2023主要写柯哀和浪漫传说相关,目标是写出自己满意的故事。

  最后最后,

  我爱即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